我校与东非国际大学联合举行护理专业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09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98

2月27日,我校开启与东非国际大学联合举行急救与护理专业技能临床实验线上培训。副校长李福胜、东非国际大学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约翰·雅各布,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开幕式。


李福胜在致辞中表示,自2021年我校与东非国际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共建中乌“詹天佑学院”,双方为落实合作愿景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制定了职业健康与安全、民生工程安全应急两个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开发了相关教学资源,此次培训是落实双方合作意愿的重要内容之一。约翰·雅各布表示,希望参会的每位同学认真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术,为自己和社会创造价值,并期盼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会上,护理学院教师柳璐讲授“中国护理发展概况”专题,从宏观角度介绍了中国护理现状、护士职业发展通道、2021-2025护理事业发展规划。张希讲授“护理临床新技术”,详细介绍了骨髓腔输液技术、手臂输液港、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流程和技术要领。现场学生反应积极,与授课教师进行了热烈互动。


此次培训交流会由中乌双方共同举办,我校护理学院、东非国际大学120余名师生在线参与。

文章作者:    审核: 邢华燕 黄贺梅 编发:赵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