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俄罗斯交通大学联合召开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9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561

2月28日,我校与俄罗斯交通大学在线召开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理事会会议。俄罗斯交通大学董事会主席助理格拉兹科夫弗拉基米尔尼古拉耶维奇、国际合作处处长卢奇妮娜柳博维•弗拉基米罗夫娜、交通技术与管理系统学院院长别思杰米扬诺夫彼得费里莫诺维奇,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俄方教学副校长涅克柳多夫阿列克谢,我校党委书记许琰,副校长倪居、李福胜,以及理事会双方成员和欧亚国际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倪居主持。

许琰在致辞中表示,自去年11月份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第一次理事会召开以来,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中俄双方共同努力,合作专业进一步拓展,教师交流逐步深化,留学工作稳步推进,合作办学取得实质性进展。许琰指出,希望中俄双方保持密切沟通,积极拓展交流渠道,丰富人文交流内涵,共同推动中俄教育合作创新发展,着力打造中俄教育交流品牌。

格拉兹科夫弗拉基米尔尼古拉耶维奇和卢奇妮娜柳博维弗拉基米罗夫娜表示,双方自2014年以来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俄方选派副校长长期在校负责亚欧学院工作,积极投入教学资源,加强教学督导检查和国际交流合作,共同培养出国际化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中俄两国的铁路事业贡献了力量。


会上,理事会任命倪居为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执行校长,明确了亚欧学院组织机构设置方案及其职能:设执行校长1人、外方副校长1人,二级职能管理部门4个,党政办公室、教务部、学工部、综合保障部及其负责人,并经到会理事会成员审议表决全票通过。

最后,理事会就亚欧学院的发展,一致同意继续加强教育教学资源的投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协同打造具有中俄特色的院校。

文章作者:    审核: 邢华燕 刘怡 编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