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商务领事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3-04-07   文章作者:   审核: 邢华燕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88

 3月31日上午,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诺安文,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英国商业贸易部贸易投资投资官刘飞,UK NARIC中方理事会秘书长焦满生,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席会议秘书长祝小伟一行及省内外十余所兄弟院校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许琰会见了客人并座谈交流,副校长倪居、李福胜、胡殿宇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

会上,许琰对领事来到河南郑州表示欢迎,他表示,河南是国家职教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省份之一,职业院校数量全国第一,在国家政策的引领下致力于推进职普融通、校企合作、国际化建设,愿与英国院校、企业深化合作,推动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

诺安文表示,中国高职院校的发展速度与规模令人印象深刻,瞩目的办学成果将为更加坚实的国际交流合作奠定基础,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和商业贸易部教育与技能司愿继续为中国职业教育搭建平台,提供国际合作、校企合作等机遇。

会后,诺安文一行与院校代表在副校长李福胜、胡殿宇的陪同下参观了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高铁行车调度指挥中心实训室、城轨列控实训室等实训基地,对我校的实训设备、实训项目、实训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赞誉。



参观实训室

同行来访的医药卫生院校代表与副校长倪居、护理学院负责人就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展开座谈交流。倪居表示,开展国际化专业认证是打造高水平专业的重要环节,也是推进国际化办学的基本要素,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相关专业的国际认可度,促进了跨境技术服务和技能人才全球性流动。随后参观了护理学院实训场所与教学资源。

护理专业UK ENIC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座谈会

来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