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联合复兴书院积极参与“产科教融合”共享平台建设发展高端论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4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亦军 罗坤    浏览次数: 12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产教融合、职普融通、科教融汇”, 打造全时全域全开放的实践工程教育育人模式,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河南研究院、河南省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和黄河实验室于4月10日在河南平舆联合举办“产科教融合”共享平台建设发展高端论坛。

受坝道工程医院平舆试验场邀请,铁道工程学院联合复兴书院组织了4名教师和2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高端论坛会议的服务工作。老师和同学们按照会务组的要求,提前通过线上方式接受了相关的会务服务和技能培训,熟悉会务流程。从机场接机到宾馆签到,从会议现场布置到会务引导,志愿者的身影出现在新郑机场、信阳明港机场、阜阳西关机场、住宿宾馆和主会场等地方,为前来参会的专家学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谈到本次志愿服务的收获时,复兴书院工程造价21A1班桑楠说:“从早上五点多起床到晚上八、九点才能休息,一忙就是一整天,几乎除了吃饭就没有其他空闲的时间。但是我们得到了与院士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这将变成我们美好的回忆和激励我们勇毅前行的动力。”

会议结束后,副校长倪居亲切地与志愿者合影留念,并对他们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他们的表现充分体现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倪居勉励各位同学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训, 为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