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望建筑装饰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4-18   文章作者:   审核: 邹联丰    浏览次数: 114

4月14日,我校召开“中望建筑装饰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科技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会议。双方紧密围绕数字装饰产教融合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倪居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发展成果,解读了产教融合背景下产业学院建设相关国家政策、文件和制度,以及学校在产教融合建设方面的建设成果和探索。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发展部教研研究院杨明进行了数字装饰产教融合建设方案的汇报,详细介绍了产教深度融合,赋能数字装饰人才培养的行业政策与发展趋势、预期成效、校企合作模式、校企教学成果及合作案例等。

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开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就产业学院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实验室共建共享、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产科教融汇、教材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积极适应产教融合发展大势,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探索深度对接模式,务实合作,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