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河南省生物与化工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5-04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张晓霞    浏览次数: 124

4月28日上午,河南省生物与化工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我校成功当选河南省生物与化工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副校长倪居应邀出席会议并当选常务副理事长,学校科技处、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为河南生物与化工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授牌。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张家成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建省级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的通知》。大会宣布了河南生物与化工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河南生物与化工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深化我省职业教育办学改革、增强职业院校专业结构与产业结构的匹配度,促进我省生物与化工行业发展,作为副理事长单位,我校将从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师资互聘、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招生与就业工作等方面与集团内其他单位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大力助推我校生物与化工类专业群建设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