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河南省文化艺术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6-05   文章作者:   审核: 邹联丰    浏览次数: 120

6月2日上午,河南省文化艺术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我校成功当选河南省文化艺术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副校长倪居应邀出席会议,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自锋为河南省文化艺术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授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飞出席并讲话,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二级调研员张家成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建省级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的通知》。会议宣读了集团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单位名单。

河南省文化艺术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的组建是我省文化艺术领域深化产教融合的成果,集团目前已登记加入70余家成员单位。集团以校企合作为依托,以专业发展为纽带,以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为核心,充分发挥院校、企业、行业协会各自的优势,优化河南省教育资源配置,打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文化艺术教育领域人才教育品牌,为河南文化艺术产业经济发展和教育改革作出贡献。我校将积极发挥副理事长单位的作用,与集团成员单位一道,凝心聚力、深度合作、创新发展,推动产教融合、校企校院合作,促进多方共赢,为不断丰富和提升河南文化艺术产业建设贡献职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