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康之家豫园(郑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05   文章作者:   审核: 黄贺梅    浏览次数: 168

5月31日下午,我校与泰康之家豫园(郑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郑东新区白沙园区生命科学园举行。副校长倪居出席授牌仪式,科技处、护理学院负责人,泰康之家豫园(郑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中升、护理总监武卫华等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前,倪居一行深入泰康之家豫园体验馆参观。园区设置有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和记忆照护区域,根据长辈不同身体状况,提供“温馨的家、开放的大学、优雅的活力中心、高品质的医疗保健中心、长辈精神和心灵的家园”等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

授牌仪式上,泰康之家豫园(郑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中升致欢迎辞,并对学校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倪居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办学成果,结合目前养老行业大环境和学校的地理优势,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养老护理人才培养模式,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双赢、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共同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校企合作共赢、开放共享的实践育人机制,为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