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河南省轻工纺织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6-15   文章作者:   审核: 邹联丰    浏览次数: 111

6月6日上午,河南省轻工纺织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漯河举行。我校成功当选河南省轻工纺织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单位。科技处、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职业院校发展处处长任占营发表视频讲话,祝贺集团成立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黄才华出席会议并为河南省轻工纺织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授牌,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杨羽溪主任宣读《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建省级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的通知》。会议宣读了集团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单位名单。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河南省深化产教融合政策,在河南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联合我省部分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成立河南省轻工纺织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目前集团已筛选吸纳政、行、校、企、研各领域成员单位共152家,将在轻化工、包装、印刷、纺织服装等领域形成产、学、研、创、用深度融合的良好链式生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