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标国家铁路局动车组驾驶资格实作考试模拟驾驶考评技术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6-25   文章作者:   审核: 高伟    浏览次数: 132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示了“国家铁路局装备技术中心铁路动车组驾驶资格实作考试模拟驾驶考评技术服务项目(项目编号:GT2311P55)”招标结果,我校成功中标第四标包“CR400BF型动车组模拟驾驶资格实作考试”。


该项目是国家铁路局推动铁路司机社会化考点建设计划迈出的战略性一步,我校作为首批落地的考点单位之一,在全国铁道行业具有很强的示范意义。自该项目发布招标文件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领导靠前指挥,铁道机车专业群与学校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多个部门通力配合,认真准备,最终成功中标。

该项目是我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以来,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专业群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该成果的取得一方面证明专业群建设思路高度契合国家铁路装备技术的总体方向,推动中国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体现了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在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