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河南哆来咪乐器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和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6-28   文章作者:   审核: 邹联丰    浏览次数: 125

6月27日,我校与河南哆来咪乐器有限公司签署多项校企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科技处、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倪居在致辞中表示,钢琴调律专业作为我校艺术学院的重点建设专业,近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钢琴销售和售后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为行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是新形势下企业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校企共赢的重要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此次校企合作,一方面可为企业提供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另一方面,校企双方今后能够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校企文化对接与融合等方面进行“产学研创”的深度开发,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河南哆来咪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贤发言中讲到,校企合作是现代化职业教育与企业发展的共同需求,对企业未来发展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对未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人才岗位需求信息有指导意义。

 

双方共同签署协议书

倪居为企业授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单位”

倪居为企业授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钢琴调律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

李忠贤为学校授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基地”

河南哆来咪乐器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乐器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捐赠和授牌仪式,标志着我校和河南哆来咪乐器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为下一步的校企深度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双方也将在钢琴调律专业建设上进行深度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河南哆来咪乐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乐器领域,涵盖钢琴批发零售,二手琴租赁、比赛考级、电钢琴、吉他、民族乐器等一体化服务的业内知名企业。在公司发展30余年中,一致秉承着“用感恩的心,做有灵魂的乐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耕于中原大地,是中原乐器行业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