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埃塞俄比亚)詹天佑学院首期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8-15   文章作者:   审核: 审核: 邢华燕 编发:薛明    浏览次数: 173

8月11日,中非(埃塞俄比亚)詹天佑学院首期埃塞师资培训结业典礼在线举行。埃塞俄比亚铁路集团-铁路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西塞女士、中智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海军、我校副校长李福胜,全体参培学员和各方团队代表出席了会议。

李福胜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培训教师团队表示感谢。他说,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里,各位学员始终保持着高度热情全程参与各门课程学习,深入了解专业前沿发展趋势,认真开展说课汇报展演,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通过培训,各位学员在教学理念上得到了更新,在知识技能上得到了提升,为下一步开展中埃联合教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西塞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埃塞俄比亚铁路集团-铁路学院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为埃塞俄比亚国内铁路和轻轨项目提供技术技能培训,截至目前已培训中级专业人员350多名;当前,学院正在奥罗米亚州比绍夫图市兴建东非地区最大的现代化铁路培训中心,而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今后将在该中心发挥骨干作用。她代表铁路学院对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对参与培训的中方教师和工作团队表示衷心感谢。

在培训总结环节,教师代表李长留、学员代表Hewan Getachew、Akililu Hibiso分别致辞。他们对各方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培训学员表达了殷切期望。之后,西塞女士和中智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驻埃代表共同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此次师资培训历时两个月,来自埃塞俄比亚国家铁路集团和亚的斯亚贝巴轻轨公司的25名埃方学员参与了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铁道综合维修技术、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系统学习,培训效果深得各方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