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中泰铁路施工建设与运营管理研修班” 来校实训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9-28   文章作者:   审核: 邢华燕 高伟 编发:薛明    浏览次数: 114

近日,西南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琼,负责国际教育的迟维佳老师一行3人带领15名泰国国家铁路局官员组成的“中泰铁路施工建设与运营管理研修班”来校实训交流。我校副校长李福胜出席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老师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会上,李福胜对西南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琼及研修班来校参访表示欢迎,对学校基本情况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马琼对此次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对学生的实训交流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尤其是多年来双方共同对中国“走出去”铁路企业开展的本土技术技能人才培训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就教师赴境外执教合作及教师国际化双语教学能力提示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会后,马琼及“中泰铁路施工建设与运营管理研修班”成员参观了学校相关专业实训基地。







据悉,“中泰铁路施工建设与运营管理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西南交通大学与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联合承办,培训班成员由来自泰国国家铁路局的15名官员组成。我校为此次研修班现场教学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