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项目专项排查和备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8-11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浏览次数: 62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专项排查及备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项目专项排查和备案工作线上会议,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二级院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项目专项排查和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学校制定的实施方案文件,从排查范围、排查内容、专项排查工作安排等方面对我校校企合作项目专项排查和备案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动员部署。

副校长倪居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各部门及院部要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敏锐性,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根据学校专项排查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校企合作项目自查整改工作,并将自查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开展常态化自查整改,以查促改,以查促管。今后在开展校企合作项目要主动做好备案工作,统一在“河南省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备案平台”线上备案,对新增校企合作项目的备案实行常态化管理,全面规范我校校企合作管理,提升校企合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