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中澳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01   文章作者:   审核: 邢华燕 编发:薛明    浏览次数: 10

3月29日,我校召开2024年中澳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董事孙毅、中国项目发展研究主任助理Estelle Harper、中国办公室负责人王媛媛,我校副校长李福胜,以及其他管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李福胜感谢霍尔姆斯学院多年来对中澳项目的大力支持,并对双方长期以来的务实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澳项目是我校起步最早的合作办学项目,双方为此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资源,各层面沟通都非常顺畅及时,此次澳方决定向我校捐赠300本专业图书,充分彰显了澳方对项目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项目迈上新台阶。孙毅赞同中方看法,并表示澳方将一如既往关注项目发展,关注学生成长。随后双方就组建英语特长班、强化语言教学、设置专业导师、提供就业支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后,Estelle Harper等人前往国际教育学院与项目师生会面,并举办英语沙龙和赴英留学及夏令营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