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书院举办 服务学生就业之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09文章作者:权龙飞审核:曹启勇 编发:权龙飞浏览次数:424

京汉书院举办

服务学生就业之简历制作大赛

 

常磨简历之剑,稳胜就业之仗。为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默化学生的简历制作意识,普及求职简历的书写规范京汉书院于11月1日—12月1日组织开展了“常磨简历之剑,稳胜就业之仗”简历制作大赛系列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全程网络化的形式,活动通知下发后,各班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共收到参赛简历521份。经班级初选,专业复选,院终选,最终评选出30份较精美简历,10份优秀简历。这40份简历都以墙报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取得互相学习的良好效果。比赛之初在简历风格选择、板块设计等方面学生遇到各式各样的疑问,但后期都通过自查网络、同学讨论及咨询教师等不同方式得到了圆满的解决。每位同学也都通过此次比赛制作出了令自己满意的求职简历。

 

本次比赛策划之始,京汉书院召开了专题会议,从比赛策划、组织、评比、参与度等方面分别讨论,拿出最佳执行方案。会议上曹勇书记强调:第一,此次比赛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二,此次比赛老师们要拨开比赛的外表形式,抓住服务学生就业的本质,让学生练会简历之剑的本领,取得就业之争的胜利。

 


“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想在招聘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有一身硬本领。京汉书院将进一步落实好“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用工作中的“一次次服务”,换来学生的“一次次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