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书院组织收看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4-10文章作者:楚亚杰审核:曹启勇 编发:权龙飞浏览次数:90

京汉书院组织收看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大会直播

4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许琰作动员讲话,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会议由校长马玉霞主持。京汉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方式认真收看动员大会直播。


  

会上,党委书记许琰以《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争创省级文明校园》为题作动员讲话。校长马玉霞主持会议时表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重在行动、重在落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对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许琰分别与校领导班子成员签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责任书》。

 

观看过后,京汉书院教职工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大家积极响应学校和书院的号召,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来抓,聚焦目标、对标对表,团结协作、主动作为,会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增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实现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