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书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9文章作者:刘源审核:曹启勇 编发:权龙飞浏览次数:68

京汉书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为深化书院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近日,京汉书院深入学生群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全力做好学生服务各项工作。

为持续构建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按照学校总体安排,4月初,我校2021级铁道机车专业五个班级学生,在学校科学防疫工作的指导下,闭环顺利搬迁至京汉书院。学生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按时进行晨午晚检测温,发热症状及时上报,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学生管理及校园生活井然有序。

为缓解校园管控下学生产生的焦虑情绪,书院积极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开展消防知识竞赛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篮球比赛等体育活动。积极做好学生转换书院后的心理辅导,安排育人导师专门负责学生的各项事务管理服务,不定期同学生开展谈心谈话。

今后,京汉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持续做好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筑牢校园防控屏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