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0-13文章作者:权龙飞审核:曹启勇 编发:权龙飞浏览次数:86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校京汉书院幸福路校区于1013日晚19:00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弘扬积极向上的防疫精神。

    本次活动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京汉书院学生会承办出题,下发宣传部调动各班开展活动。通过纸质问卷的形式进行,总分100分,共设有单选题20个,多选题10个共30题,根据具体作答情况颁发相应奖励。采用一收一发题目答案,反复加深知识印象的方法,让本次活动深入人心。各班班长阐述了本次竞赛对于培养大学生疫情防控意识的重要性,以及该意识对于防控工作的思想引领作用。竞赛过程中,每位参与同学发扬理解、友谊、团结、公正、公平竞争的精神,秉持认真、严谨、细心的态度,竞赛结束后给予每班答题优秀的同学颁发奖品,让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知识竞赛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有效推动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教育教学相关安排落细落实,并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为凝聚学院疫情防控力量打好基础。促进学生了解和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为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