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7:西安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常态化人才库储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3文章作者:权龙飞审核:京汉书院浏览次数:10

西安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3日,是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现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资组建。西安中铁采用“投资+建设+运营”的整体PPP模式,负责西安地铁9号线项目工程建设、运营管理、资源开发经营。

公司根据工作需要,针对部分生产岗位进行人才库储备常态化管理,常态化人才库储备主要针对公司急需的生产岗位,通过公司官网发布常态化人才库储备公告,收集报名人员简历,建立常态化人才储备库。结合公司实际需求情况,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灵活招聘的方式,对人才储备库进行筛选,通过选拔考核,择优录取。具体公告如下:

一、人才库储备条件

1、政治坚定,爱岗敬业,品行端正;

2、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犯罪和不良嗜好记录;

3、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经有资质的医疗机构体检合格;

4、生产岗位人员一般应具备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大学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持有高级工以上岗位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放宽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

5、各岗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附件所列各岗位条件为资料报送基本条件,公司将根据提报个人证明资料等情况选拔不低于附件所列条件的人员要素择优筛选面试人员。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回复数字“181”获取报名方式和报名表

二、常态化人才库储备管理流程

1、简历接收储备:通过公司发布官方邮箱收集报名者简历,作为公司社会专业人才招聘备选简历储备,报名者简历保存期为12个月,一年内报名者不能多次进行简历投递,多次投递简历将视为无效简历。

简历投递邮箱:

zhb01@xaztgdjt.com。

简历投递模板:

意向者下载并填写《西安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常态化人才库储备登记表》(附件1:https://www.xaztgdjt.com/down/%E9%99%84%E4%BB%B61%EF%BC%9A%E8%A5%BF%E5%AE%89%E4%B8%AD%E9%93%81%E8%BD%A8%E9%81%93%E4%BA%A4%E9%80%9A%E6%9C%89%E9%99%90%E5%85%AC%E5%8F%B8%E5%BA%94%E8%81%98%E7%99%BB%E8%AE%B0%E8%A1%A8.docx),同时将《西安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常态化人才库储备登记表》、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明)、学位证、职称证(技能证)、工作业绩证明(包括评先等荣誉证书原件和业绩证明)等相关资料扫描为电子版并汇总编制为一个文件(文件名:意向岗位+姓名+手机号码.pdf格式)。

2、简历筛选:通过对报名者简历审核及查验,择优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个人简历。

3、选拔考核:采取面试考评或者笔试加面试综合考评的形式组织选拨。

4、人选确定:根据考评成绩由高到低择优确定拟招录人选,经公司招聘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后,安排拟招录人员进行指定项目体检。

5、手续办理:综合部根据体检结果确定录取名单,发放录用通知,并按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三、相关注意事项

1、公司未授权委托任何招聘机构,不收取意向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

2、每名意向人员只接受通过电子邮箱方式上报个人简历,限报一个岗位,申报多个岗位或未在邮件中提供证明材料的,则报名无效。

3、意向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或录用资格。

4、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我公司有权调整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

5、联系人及电话 刘先生 029-89859915。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ZuQxRYT3zohkePvCui1sg?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