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23:站务员!这4家轨道交通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4文章作者:权龙飞审核:京汉书院浏览次数:10

站务员!苏州轨道交通3号

线委外站务员招聘公告

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呈“U”字型走向。全长45.272公里。共设37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线路西起苏州高新区的沪宁城际铁路苏州新区站旁的苏州新区火车站,东至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半岛南侧的唯亭站。途经苏州高新区、姑苏区、吴中区、苏州工业园区4个区。待苏州轨道交通8号线建成后,将与其形成闭环。现为提高3号线站务服务外包工作质量,特此面向社会招聘,诚邀您的加入。

招聘职位:委外站务员

一、岗位职责

1.总体职责

(1)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做到令必行、禁必止;

(2)服从车站指挥,执行值班站长和值班员的命令;

(3)文明上岗,礼貌执勤,主动为乘客提供帮助;

(4)及时处置车站发生的突发事件,做好信息汇报;

(5)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工作计划时间

工作时间以轨道交通运营一分公司三车间的具体排班以及相关制度为准。本岗位有夜班,采用不固定轮休制。下表例举班制、轮班方式仅供参考。

注: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的运营时间约为:5:30:00-24:00,以运营实际情况为准。

三、任职要求

1、学历:

(1)已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的;

(2)2023年7月31日之前可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的;

(3)学信网上可查到的。

2、年龄18至35周岁,男性身高 1.70 米以上,女性身高 1.60 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无色盲、色弱、纹身、烟疤、口吃等;

3、能够熟练使用 Office办公软件;

4、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成绩优良;

5、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有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

6、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传染病、遗传病等相关病史;

7、无刑事处罚、劳动教养、行政拘留、强制戒毒或开除公职等不良记录;

8、经历服务礼仪、茶艺师和本专业国家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并获得证书的人员优先考虑;

9、经历“校级”、“公司级”和“区级以上”服务类比赛,并荣获三等奖及以上荣誉的人员,优先考虑。

四、工资福利

薪资:

1、站务员培训合格取得上岗资格后,税前工资不低于4361元;

2、每年定期进行委外站务员薪资调整;

3、每月进行绩效考核,符合条件的给予一定的绩效工资。

福利:

1、站务员培训合格上岗后持工作卡(外服卡)可免费乘坐轨道交通;

2、缴纳苏州当地社保,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3、其他福利待遇包括:留任奖金、过节费、高温费、劳保费、生日费、班组活动费用等。

五、晋升情况

六、应聘资料(按照下面顺序准备)

1、身份证原件;

2、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学信网查询证明;

3、近期2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

4、黑色水笔一支;

5、原单位离职证明(如有工作经历者);

5、各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各1份(有的提供)。

6、在接到面试通知后,测量体温结果无异常,做个人防护可参加面试。新冠感染者或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转阴的人员应据实告知我方,推迟面试时间。

七、招聘流程

信息发布--初选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组织面试--合格人员放发录取通知书

八、面试

整个招聘需按照苏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一分公司三车间批准的流程方案执行,并邀苏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全程参与招聘面试:

1、面试前宣导;

2、初步面试:身高、色盲色弱、烟疤纹身、整体形象;

3、填写入职简历;

4、正式开始面试;

面试地点与时间:另行通知

谢谢您的配合,预祝面试成功!

工作地点: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相应站点

招聘单位:苏州众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站务员!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站务

服务外包项目部站务员招聘公告

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起于龙道浜,止于同里/木里,由主线和支线组成,主线线路全长41.5km,设31个车站;支线线路全长10.8km,设7个车站。

主线为南北走向,连接相城区、姑苏区、吴中区和吴江区,是苏州城市发展的一条主干线。支线为东西走向,位于吴中经济开发区,与4 号线主线红庄站接轨贯通运营。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及支线站务服务外包项目部主要负责4号线站务服务外包工作。现为提高4号线站务服务外包工作质量,特此面向社会招聘,诚邀您的加入。

站务员招聘

一、岗位职责

1.执行公司的有关规章制度,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2.服从车站指挥,执行值班站长和值班员的命令;

3.文明上岗,礼貌执勤,热情接待乘客,主动为乘客提供帮助;

4.根据相关预案及时处置站内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做好信息汇报;

5.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工作班制

1.站务员排班运作模式按照轨道交通运营一分公司有关制度执行;

2.站务员包括站台岗、客服岗、厅巡岗三个岗位,采用轮岗轮班方式,实际情况以各站点排班要求为准。

三、岗位要求

1.年龄:18-35周岁之间;

2.身高:男性170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

3.学历: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4.技能:能熟练操作计算机,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上进,心理素质良好,能够妥善应对和处理突发事件;

5.需经三级甲等医院体检合格,并取得健康证方可上岗;

6.其他:无色盲、色弱、口吃、纹身等,需身体健康(无心脏病、传染病、精神类疾病、遗传病等相关病史)、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刑事处罚、劳动教养、行政拘留、强制戒毒或者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

四、薪资福利

1.站务员综合年收入:60000-70000元;

2.站务员月度绩效奖金:共7档,0-1200元,根据员工月度绩效得分的排名发放;

3.每年9月份薪资上浮不低于5%;

4.工作卡可免费乘坐苏州轨道交通;

5.发放工装(衬衫、西装、毛衣、大衣、羽绒服);

6.缴纳苏州当地社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7.其他福利:留任奖金、过节费、高温费、劳保费、生日费、班组活动。

五、晋升情况

六、工作地点

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及支线各站点。

七、招聘流程

1.符合招录条件的人员将个人完整简历(Word/Pdf版)

投至招聘邮箱:hr@chengtiejs.com。

(邮件主题需注明姓名+应聘站务员)

2.项目部根据应聘人员所提交的简历进行初步审核后,发送面试通知,收到短信后按要求回复;

3.面试通过后,项目部将会于3个工作日内通知被录取人员具体培训、入职的安排以及要求。(本岗位不提供食宿)

                       长按扫描二维码填写应聘信息

八、注意事项

1.面试材料准备: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学信网查询证明

④近期2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⑤黑色水笔1支

严正声明 

本公众号发布的招聘信息,为我公司招聘苏州轨交4号线委外站务员的唯一途径,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直接将个人简历投递到邮箱中。我公司未委托任何中介或个人对本职位进行招聘或推荐,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以招聘或推荐为由收取费用的为欺骗行为,提醒应聘人员切勿上当受骗。

 

郑州市轨道交通城郊铁路

站务用工委外站务员招聘公告

郑州市轨道交通城郊铁路运营里程40.683公里,起于十八里河止于航空港站,沿线共设置车站17座,其中运营车站15座(另有小乔站、华南城东站2个车站暂未开通),设置有中心站(副)站长、值班站长、行车值班员、客运值班员、站务员(站台岗、厅巡岗、票务岗)等岗位。因业务发展,现面向社会诚招热爱站务工作的伙伴加入我们,共同开创美好明天,我公司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委外站务员岗位描述

一、技能要求

1. 服务意识好;

2. 能倒班;

3. 学习能力强;

4. 有耐压能力。

二、岗位总体职责

1. 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做到令必行、禁必止;

2. 服从车站指挥,执行值班站长和值班员的命令;

3. 文明上岗,礼貌执勤,主动为乘客提供帮助;

4. 及时处置车站发生的突发事件,做好信息汇报;

5. 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拟工作时间

1. 班制、轮班方式,实际情况以各站点排班要求为准;

2. 本岗位有夜班;

3. 本岗位节假日不固定,采用轮休制;

4. 应急情况下服从公司的特殊排班要求;

注:排班运作模式应按照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的相关制度执行。

四、任职要求

1. 学历: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 年龄18至35周岁,男性身高1.72米以上,女性身高1.62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无色盲、色弱、纹身、烟疤、口吃等;

3. 需按指定医院体检合格取得健康证、心理测试结果评价报告;

4. 遵纪守法,品性良好,无刑事处罚、劳动教养、行政拘留、强制戒毒或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

5. 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有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

6. 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传染病、遗传病等相关病史;

五、薪资福利

薪资

站务员培训合格取得上岗资格后,税前综合工资3900元左右;

福利

1. 站务员培训合格上岗后持工作卡(外服卡)可免费乘坐轨道交通;

2. 缴纳郑州当地社保,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3. 其他福利待遇包括:绩效奖金、留任奖金、过节费、高温费、取暖费、劳保费、生日费用等。

六、注重人才培养和发展

我司与郑州地铁合作运营城郊线站务委外用工项目已达三年时间,本着为地铁全心全意服务的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向各地铁公司输送了大量人才。3年中,在满足各地铁公司2年以上站务工作经验的社招要求下,通过选拔进入郑州地铁30余人,进入洛阳地铁20余人,进入中建深铁5人,进入其他地铁14人。另外我司同样针对品质优秀的员工开放内部管理岗位的竞聘渠道,本项目自2020年至今,由委外站务员晋升为站区负责人6人,由站区负责人晋升为项目主管1人。公司积极培养员工,鼓励员工自行选择内、外部的职场规划,实现提升与发展。

七、应聘须知

选拔资料(按顺序准备)

1. 身份证原件;

2. 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学信网查询证明;

3. 近期2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

4. 黑色水笔一支;

八、选拔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安排面试->通知录用

1. 面试通知

项目部对简历进行初步审核筛选和简单电话面试,符合条件人员将发送面试通知;

2. 录取通知

面试通过后,项目部将会通知被录取人员具体入职、培训的安排以及要求;

*重要提示:

1.我们对接收的简历,会初步筛选,符合招聘标准的人员,我司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不符合招聘要求人员,我司不再另行通知应聘结果。

2.本岗位不提供食宿。

严正声明

我公司的招聘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统一的招聘程序和标准进行甄选,过程中不受任何形式的干扰,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杜绝一切牟取利益的行为,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直接将个人简历投递到邮箱中。我公司的招聘均以本公众号和公司官网http://www.zxhr.cc/发布招聘信息,我公司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或个人对本职位进行招聘或推荐,请广大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有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以本项目名义组织招聘收取的任何费用均与我公司无关,特此声明!

报名请扫码或长按识别

报名咨询热线:183-3637-5623。

 

苏州轨道交通1号线委外站务员

招聘公告,2023应届毕业生可报!

苏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呈东西走向,全长25.173公里,线路起始于吴中区的木渎站,止于苏州工业园区的钟南街站,途径吴中区、苏州高新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4个区。

1号线车站设置区域(副)站长、值班站长、行车值班员、客运值班员、站务员岗位,其中站务员岗位作为委外项目管理。

委外项目管理包含1号线7个区域站的21座车站(不含乐桥、东方之门、星塘街),车站名称由西向东依次为:木渎、金枫路、汾湖路、玉山路、狮子山、塔园路、滨河路、西环路、桐泾北路、广济南路、养育巷、临顿路、相门、东环路、中央公园、星海广场、文化博览中心、时代广场、星湖街、南施街、钟南街)。

委外项目站务员岗位服务的主要内容是车站的乘客事务处理、站台接发车、车站秩序维护、车站巡视以及各类突发应急处置等。

招聘职位:委外站务员

一、岗位职责

1.总体职责

(1)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做到令必行、禁必止;

(2)服从车站指挥,执行值班站长和值班员的命令;

(3)文明上岗,礼貌执勤,主动为乘客提供帮助;

(4)及时处置车站发生的突发事件,做好信息汇报;

(5)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工作计划时间

工作时间以苏州轨道交通运营一分公司一车间的具体排班以及相关制度为准。本岗位有夜班,采用不固定轮休制。下表例举班制、轮班方式仅供参考。

注: 苏州轨道交通1号线的运营时间约为:5:30-24:00,以运营实际情况为准。

三、晋升情况

苏州轨道交通客运营销中心采用内部竞聘模式开展岗位晋升工作,1号线站务委外项目2022年度内部竞聘符合报名条件人数154人,最终28人顺利通过晋升考试被正式录用。苏州轨道交通2023年预计将对1号线委外站务员开放60名以上的晋升名额。苏州轨道交通站务委外项目,晋升通道清晰,公平公正公开,对全体员工开放报名,完全依靠自身业务能力,知识储备同台竞争,开启自己的职业道路。另外我司同样针对品质优秀的员工开放项目管理岗位的竞聘渠道,本项目自2021年11月至今,由委外站务员晋升为站区负责人的共有3位,由站区负责人晋升为项目主管的共有4位,公司为优秀员工打通了另一条职业发展的选择。

四、任职要求

(1)学历: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18至35周岁,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无色盲、色弱、纹身、烟疤、口吃、烟疤纹身等;

(3)需经指定三甲医院体检合格、取得健康证;

(4)遵纪守法,品性良好,无刑事处罚、劳动教养、行政拘留、强制戒毒或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

(5)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有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

(6)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传染病、遗传病等相关病史;

(7)有轨道站务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

(8)有轨道站务相关专业或受过轨道站务专业培训的优先。

五、薪资福利

薪资:

1、站务员培训合格取得上岗资格后,税前工资不低于4361元;

2、每年定期进行委外站务员薪资调整 ;

3、每月进行绩效考核,符合条件的给予一定的绩效工资。

福利:

1、站务员培训合格上岗后持工作卡(外服卡)可免费乘坐轨道交通;

2、缴纳苏州当地社保,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3、其他福利待遇包括:留任奖金、过节费、高温费、劳保费、生日费、班组活动费用等。

六、应聘资料(按照下面顺序准备)

1、身份证原件;

2、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学信网查询证明;

3、近期2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

4、黑色水笔一支;

5、原单位离职证明(如有工作经历者);

6、各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各1份(有的提供)。

七、招聘流程

信息发布--初选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组织面试--合格人员放发录取通知书

八、面试

整个招聘需按照苏州轨道交通运营一分公司一车间批准的流程方案执行

1、面试前宣导;

2、初步面试:身高、色盲色弱、烟疤纹身、整体形象;

3、填写入职简历;

4、正式开始面试;

注:我司1号线项目部为扩大招收,现决定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人员开放面试,欢迎各位投递。

                       应聘请扫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谢谢您的配合,预祝面试成功!

工作地点:苏州轨道交通1号线相应站点

招聘单位:苏州众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