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31:苏州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6文章作者:权龙飞审核:京汉书院浏览次数:10

苏州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2月,是轨道集团全资二级子公司。运营公司下设8个部门,2家分公司,主要负责苏州轨道交通线路(网)的运营管理、乘客服务及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等。公司着力结合城市定位要求,建立线网运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体系,全力推动企业向综合服务供应商转型,成为城市能级提升“新引擎”,打造产城人融合“新标杆”。持续探索运营新格局下各专业的分工与合作,建立高效运作、集成融合的线网标准体系和线网运营指标评价体系,实现综合培训、物资采购、运营参建等领域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努力建成国际国内一流的运营企业。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无校级通报及违法犯罪行为。

2.身心健康,无色盲、无色弱、无传染性疾病等情况,五官端正,身体无缺陷,无纹身,能适应倒班要求。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要求。

3.应聘人员的学历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以教育部学信网验证为准。须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

4.应聘者不得应聘录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详细要求参照《公务员回避规定》执行。

5.学生干部及中共党员优先(须提供相关书面证明材料)。

二、招聘计划

运营一分公司:本次招聘计划招录5个岗位118人。

运营二分公司:本次招聘计划招录1个岗位27人。

三、招聘流程

1.发布公告:在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官网发布招聘公告。

2.应聘报名:应聘学生须在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官网上报名。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4月26日,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15日24:00止。

3.资格筛选:招聘小组根据相关要求,对报名信息进行筛选初审。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4.笔试:由分公司组织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

5.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岗位需求数量的1:3人数(含1:3数量中最后一名的分数并列者),进入面试。

6.背景审查:拟聘用人选,由各分公司人事部门进行背景调查,是否有犯罪记录、受党纪校纪处分等。

7.体检:各单位人事部门根据招聘小组确定的拟聘用人选,通知拟聘用人选人员去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单位为各分公司在苏州的合作医疗机构或学校所在地区市级三甲医院。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不按规定要求体检的应聘者,视为自动放弃。另,应聘者需通过各单位心理测评。体检或心理测评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8.公示:拟聘用人选入职体检等环节通过后,由各分公司人事部门将拟聘用人选名单报本单位党委会审议。通过后进行公示。

9.人员确定:经公示,在入职前没有被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录用人员,公司与之签订三方就业协议、补充协议。

四、职业发展

各分公司实行技能等级鉴定和公开竞争上岗制度,录用人员入司时为一线基层岗位,经岗位锻炼后符合条件的可参加公开竞争上岗到高一级岗位。发展方向:工班长→ 专业工程师 → 主管及干部。

五、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五险一金、企业年金、餐补、班车、劳保、节日等福利。

2.工作地点:苏州大市范围。

六、其他

1.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成绩单、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供本人手机号并保持通信畅通。

2.以上有关面试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3.公司招聘只在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官网发布,未委托任何中介组织或个人,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学生注意甄别。公司对听信虚假招聘信息,或通过中介、个人参加公司招聘活动造成的任何损失概不负责。

4.公司保留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网站和当事人进行法律诉讼的权利。

5.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