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书院2023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11-09文章作者:种榉审核:京汉书院浏览次数:10

风华正茂聚郑铁,奋发有为正当时。在这个秋意浓浓的季节,为欢迎2023级新同学,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18日,由京汉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幸福校区篮球场举行。此次篮球比赛共有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铁道工程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的4支队伍参加。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地挥洒着汗水,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准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迅猛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在场的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比分、维持秩序。场下的学生们热情高涨,慷慨激昂,为他们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激发同学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展现了书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