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书院分工会召开2023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1文章作者:胡林珺审核:京汉书院浏览次数:10

按照《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要求,京汉书院分工会于11月21日,在幸福校区2号楼召开了京汉书院2023年度民主管理大会,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曹启勇主持会议。

 

会前,京汉书院党总支认真研讨有关会议内容,做好提案征集,筹备会议事项,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会上,曹启勇、刘源、胡林珺分别做了《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京汉书院2023年度民主管理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权龙飞宣读了《2023年度民主管理大会表决办法》。参会老师围绕报告内容展开讨论,肯定了书院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书院存在问题的具体原因,为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会肯定了书院分工会在履行分工会职能、推进民主管理、关心职工生活、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体现出了书院的民主和团结,为书院的进一步发展凝聚了人心,聚集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