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文章作者:吕尉然审核:京汉书院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和倡导文明向上、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京汉书院于12月5日举办宿舍内务大比武活动,全体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深入宿舍,对宿舍评比进行严格把关。

   在评比期间京汉学子都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认真对照评比标准对宿舍卫生进行整理和改进,努力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卫生的宿舍环境,他们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诠释飞扬梦想。本次活动评比出28间文明宿舍,70位优秀个人,优秀宿舍卫生普遍较好,通风良好,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整齐干净,用电安全。  

 本次宿舍卫生大比武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京汉书院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以及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学生之间的团结互助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对打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