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14文章作者:审核:京汉书院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水平,涵养党性修养,1114日,京汉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在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上,书院辅导员围绕学习内容分享自己的心得,学习氛围浓郁,讨论发言热烈,效果良好。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凝聚共识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议。党员通过学习研讨、撰写心得等方式,在书院塑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今后工作中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践行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努力谱写清丰党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