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保证河南省铁路食品安全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工作公正性声明

发布时间:2021-11-09文章作者:赵则月审核:阮丽红浏览次数:70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保证河南省铁路食品安全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工作公正性声明


 为保证河南省铁路食品安全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科研工作不受外界因素干扰和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特作如下声明:

 一、“中心”具有独立开展铁路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及风险管理领域科研工作的权利。日常工作不受学校各级领导与部门等外界因素的行政干预,保证科研工作的独立性与公正性,并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

 二、本校各级领导与校属各单位对“中心”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对“中心”为监测工作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应积极配合并认真执行。

 三、“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必须认真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思想和业务素质,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科研任务。

 四、对非法干预“中心”正常的业务工作、造成其信誉或经济损失的,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将保证“中心”的申诉权利,并支持“中心”追究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