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cwc作者:李伟伟审核人:李卓勋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499

2021412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对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

会议对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信念、信仰,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党氛围。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提升财务处的服务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