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9文章作者: 审核: 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24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电教〔2021199号)文件精神,请各单位积极组织人员进行申报,现将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职业教育组比赛项目为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职业岗位核心能力线上精品课资源、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2.参赛作品要按照项目说明(附件2)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充分体现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展现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过程,整合并利用优质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

3.课件、微课作品限作者一名;其它每件作品作者不超过 人,每位参加教师(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

4.作品须为原创作品,资料的引用应注明出处,如引起知识产权异议和纠纷,其责任由作品作者承担。有政治原则性错误和学科概念性错误的作品,取消参加资格。杜绝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5.以院部为单位,于621日下午17:00参赛作品、《作品登记表》(附件3、《交流活动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报至教务处综合科宋颖,如作品较大,可以使用U盘现场拷贝。

6.请参赛人员注意作品时间节点,按要求报送作品,教务处将根据作品报送情况组织评选,评选入围作品限额20件,并统一推荐。

如有疑问,可咨询教务处综合科,联系电话:60867080

附件1: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电教〔2021〕199号).pdf

附件2: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项目说明.docx

附件3:作品登记表.doc

附件4:交流活动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