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师德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作者: 谢静 编发:刘伟审核: 梁明亮 浏览次数:28

教育发展教师为本,教师素质师德为本。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于10月26日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党总支书记院长梁明亮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论述,号召教师严守师德师风规范,认真钻研业务、努力进取、以身则,平等关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谢静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等内容。

随后,学院教师召开师德师风座谈会。座谈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提高师德师风首先需要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和职业操守,真正做到热爱教育、热爱学生、热爱教学。要从提高对教师节的文化自觉、提高对教师事业理论自觉、提高对教师标准的政治自觉三个方面,努力做到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人格正、自律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校以师为本,师以德为先。创新创业学院将不断继续创新师德师风教育的载体与方式,将其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始终,不断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建设适应教育发展的高素质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