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发布时间:2021-11-16文章作者: 江欣 审核: 梁明亮 编发:刘伟 浏览次数:39

11月16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名单的公示》,经过全省高等职业学校自主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探索与实践,强化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学校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技能社会建设的意见》《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等上级要求,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内涵发展。近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管理机制、课程建设、实践训练、资金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省域范围内具有明显的辐射引领和示范作用,受到了省教育厅和评审专家的肯定。

在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的创建基础上,我校将持续立足行业特色与专业优势,以科技创新引领创业,以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大学生创业活动,打造创新创业实践育人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