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与复兴书院联合开展科技创新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8文章作者: 张凯 审核: 梁明亮 编发:谢静 浏览次数:69

  为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强化社团在人才培养中的培优作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2月7日,创新创业学院与复兴书院联合举行“科技创新训练营”开营仪式。复兴书院、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共80余人参加。

  开营仪式上,复兴书院朱纹玉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复兴书院的书院文化和育人理念,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无线电协会和机器人协会的历史及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了创新创业的意义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加强团队协作,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创新创业学院谢静副书记表示,科技创新训练营将依托社团大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增强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通过与书院共建科技创新训练营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新模式,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创业,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本次科技创新训练营的成立,为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打下基础,为培养精益求精、求知创新、勇创一流的“复兴号”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