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4文章作者: 王云飞审核: 梁明亮 编发:刘伟 浏览次数:182

校属各单位:

  现将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征集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转发,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项目征集要更加体现高校毕业生群体特点,重点征集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创新创业领域的新成果、新模式、新动向,更多展现他们的创新创业实践和重要作用,为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营造更好的生态和条件。

二、项目类型

  主要征集以下类型的项目:①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创业带动就业的典型案例;②“放管服”改革激发青年群体双创活力经验做法;③高校毕业生科技创新引领创业的最新成果展示;④新业态培育发展的新成效;⑤以创新创业促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典型;⑥其他,除上述项目类型外的其他典型创新创业创造就业项目。

三、注意事项

  1、项目申报单位应为中国境内注册的各类法人组织。

  2、优先推荐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际联席会议单位主办的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

  3、我校征集时间:即日起至3月15日。

  4、我校推荐项目数不超过5项。

  5、提交资料:请认真填写附件3、附件4,将填好的附件3、附件4 Word版文档及相关照片素材(其中附件4中的企业LOGO、项目LOGO、项目展示照、项目负责人工作照等相关照片放在文件夹中提交)电子版交至创新创业发展办公室王云飞。

  6、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中的“二维码”要填写的内容及“参展项目申报征集系统”平台暂不填写,学校将于3月21日前对征集的项目进行遴选后,择优统一推荐上报。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2月24日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征集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3: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河南高校)推荐展示项目信息表.docx

附件4: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参展项目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