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文章作者: 谢静审核: 梁明亮 编发:江欣 浏览次数:11

为深入贯彻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师生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发挥模范引领作用,33日至37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学院将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扩大受众范围。策划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学院教职工踊跃参与。进一步提高《条例》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养成文明习惯、树立文明风尚。此次活动创新创业学院所有教职工积极答题,让更多师生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中来。

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响应“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主题,大力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结合自身特色,鼓励学生创新文明实践形式,利用3D打印技术设计制作文明标语,既激发了学生的兴趣,又增强学生参与文明实践的意识,促进广大师生文明行为养成,激发了学生创造力和创新思维。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培养师生的自主性、自觉性,进一步规范师生的文明言行,不断总结经验,巩固活动成果,全力推进学校文明行为促进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