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发布时间:2022-05-30文章作者: 江欣审核: 审核:梁明亮 编发:刘伟 浏览次数:10

5月24日-26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在科创楼6楼智慧教室举行,大赛邀请到4位经验丰富的投资人、企业家和创业导师担任专家评委,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各团队通过5分钟的项目路演向评委展示了项目的背景、市场痛点、产品技术、商业模式,以及项目在引领教育和社会价值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是3分钟的答辩环节,由评委提问,选手作答。

按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赛程安排和比赛要求,创新创业学院经过前期精心组织报名及多轮专家指导,全校共有85个项目参加了本次校赛。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更加锻炼了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创新创业学院也将以校赛为基础,进一步指导和培育优秀参赛项目,争取在省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