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 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校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作者: 王云飞审核: 梁明亮 编发:刘伟 浏览次数:947

各教学单位、有关项目团队:

为保障我校2022年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校赛项目的选拔和推荐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中国发明协会等五部门《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的通知》(中发协字202247号)文件要求,现将校赛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1.各有关单位和项目指导老师仔细研读《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的通知》(附件1),按照文件精神,理清思路、精心策划、积极准备。

2.请各参赛项目团队指导老师于2022年11月16日前联系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发展办公室张凯申请大赛系统管理平台账户进行参赛,请勿自行注册账户!

3.本次参赛项目分为专利创新类和发明制作类两个赛项。

赛项一:专利创新类作品为2019年9月1日-2022年9月1日已授权或已申报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原创作品和拟申报专利的创意类作品。(注:已参加往届“发明杯”大赛的专利不得参加本届大赛),该赛项需上传《第十七届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专利创新类项目申报表》(附件2)、《承诺书》(附件3)及作品设计图或作品成品的照片(不同角度4张以上)或视频(20M以内)至大赛系统。

赛项二:发明制作类项目主要是通过技术发明制作的具有一定现实意义并具有创新性和较好开发前景的作品。该赛项需上传《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发明制作类作品申报表》(附件4)及作品成品的照片(不同角度4张以上)或视频(20M以内)至大赛系统。

4.大赛系统管理平台将于2022年11月30日17时关闭创新创业学院相关科室将全力做好有关工作,请各教学单位、有关项目团队积极参赛。


 

附件1: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 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专利创新类项目申报表.docx

附件3: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参赛作品原创承诺书.docx

附件4: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发明制作类作品申报表.docx

                                                       创新创业学   

                                       2022年1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