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文章作者: 谢静审核: 梁明亮 编发:刘伟 浏览次数:16

根据学校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总体部署和要求,91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党总支认真排查关键环节的风险点,填写《廉政风险排查情况表》,全体党员签署严禁“两违规”承诺书。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对廉政的敏锐性和鉴别力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创新创业学院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将清正廉洁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廉洁自律,勤勉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