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年“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8文章作者: 刘伟审核: 梁明亮 编发:江欣 浏览次数:10

各教学单位、有关项目团队:

为保障我校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项目选拔和推荐工作顺利进行,合理安排各参赛项目团队的指导和准备时间,根据前期学校工作部署和往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省赛的赛程安排,现将有关校赛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1.各有关单位和创业项目指导老师仔细研读《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等十一部门关于举办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附件2),按照文件精神,理清思路、精心策划、积极准备。

2.按照知识产权申报周期,重点项目需提前申请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证明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我校学生需为第一发明人),建议于2023年2月10日前准备好相关申报材料并积极申报。

3.校赛参赛项目团队请于2023年2月27日前,将商业计划书(一般50页--150页)、项目路演PPT(一般30页--50页)、项目视频(可暂不提交),参赛项目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钉钉交至创新创业学院项目管理办公室江欣。参赛项目实物或方案可利用假期采用线上线下等方式积极准备(暂不上交)。

4.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及有关科室将全力做好大赛有关工作。学校将于3月-4月中旬组织专家进行集中遴选,对重点项目将予以重要支持,为参加2023年省赛做好培育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2月28

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盖章版).pdf

附件2:河南省教育厅等十一部门关于举办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pdf

附件3:2023年“互联网+”大赛校赛报名汇总表.xlsx

附件4:创新创业计划书撰写方法参考.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