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文章作者: 谢静审核: 梁明亮 编发:王云飞 浏览次数:103

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分别20232152023221日在科创楼806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王晓磊到会指导。

会议前期,党总支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会上,党总支书记梁明亮代表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分别从“六个带头”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检发言并对其开展批评。最后由纪委王晓磊副书记对生活会进行点评。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建议。会上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无记名民主评议工作。

党总支书记梁明亮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根据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全面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把学校建成全国高水平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