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2文章作者: 江欣审核: 梁明亮 编发:刘伟 浏览次数:2700

教学单位、书院、有关创新创业项目团队:

2023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校赛报名项目资料上传:6月3日0:00-6月4日12:00。各项目负责人登录学校智慧校园门户,进入“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完成“项目申请-校赛报名-资料上传”,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参赛赛道和组别请对照教育部大赛通知文件准确填报(详见附件2)。

2.校赛网评阶段:6月5日-6月6日。校外专家根据各参赛项目提交的资料进行项目评审。

3.校赛现场决赛:预计6月10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进入现场决赛的团队每项目1-2人(项目负责人或核心成员)进行5分钟路演演讲和2分钟答辩。校外专家评委根据演讲和答辩情况进行打分。

注意:本次校赛报名上传资料平台为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与各班任课老师要求的“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注册上传是两项不同的工作,请大家注意。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6月2日

附件1: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学生使用说明.pdf

附件2:高函6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