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30文章作者: 谢静审核: 梁明亮 编发:王云飞 浏览次数:32

为加强党总支建设,1027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参观学习,铭记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是我省保存最完整的实地原貌抗战遗址公园。教师们依次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八路军司令部旧址、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旧址、密县(密北)抗日独立团旧址、拓展训练场、战地医院旧址等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景点聆听了豫西抗战历史背景和伟大历程革命先辈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不屈不挠、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触动了全体党员干部。

通过此次实践学习,党员们共同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受到了红色教育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推动学校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