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党员赴密县县衙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作者: 谢静审核: 梁明亮 编发:王云飞 浏览次数: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走心,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27日,创新创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前往密县县衙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密县古县衙作为国内现存历史最久的官署衙门,蕴含着丰富的廉政思想和廉政文化。全体党员在现场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密县县衙和杨炳堃展览馆,置身于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之中,深切感受到古代贤人对廉政文化的重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创新创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转变以往“课堂型”学习方式,依托本地丰富的廉洁文化资源,探索“红色教育+廉政教育”新模式。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修炼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精神境界,推动党员干部在党性锤炼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涵养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