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文章作者: 谢静审核: 梁明亮 编发:刘伟 浏览次数:10

31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9806会议室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梁明亮院长首先与教职工研讨了2024年学院工作设想,传达了学校党委新学期工作大会精神,随后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2024年创新创业学院将持续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培育高水平创新创业项目;加强创新创业课程资源建设,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坚持以学生技能竞赛为引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能力;对标国家级和省级众创空间备案标准,做好众创空间建设。


梁明亮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强化统筹,提升团结协作能力;二是要固本强基,提升双创管理水平上;三是要创新引领,提升成果建设水平。希望全体教职工秉持对事业的热爱和执着,共同努力推进2024年学院事业全面进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学院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