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08 作者: 审核: 陈享成 浏览次数: 476

    根据电子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员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教师党员依次发言,列举了党员发展、继续加强党员交流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社团建设、增强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针对部分问题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院系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党员干部对我院现存突出问题的意见建议。党总支副书记陈享成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当场做了解答,党总支书记王纲同志要求认真汇总梳理所提意见,学院相关领导主动认领,进一步强化了责任到人,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

    电子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定期组织召开理论学习和研讨、发展对象主题党性教育、党的基本知识测试等主题教育活动,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