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停课不停赛
发布时间: 2020-04-28 作者: 审核: 陈享成 浏览次数: 339

    425日,第一届 “柯姆威杯”铁路通信全网线上云赛事成功举办。经过4个小时激烈角逐,我校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专业马靖慧获得本次比赛唯一的1个特等奖,获得奖金1000元,李航获得一等奖,陈晓璐等9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在所有参赛的30余所轨道交通类高职院校中,我校取得了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

在当前疫情的大环境下,指导教师张卫民、刘成2位老师利用互联网+的教学手段,借助手机、平板电脑等媒介,在线讲解理论知识和指导学生技能训练,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

本次比赛由南京柯姆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铁路行业学校专家担当评委,设置了铁道通信设备安装、参数配置、业务调试与验证、附加题、项目报告等比赛环节,旨在提高学生在铁路通信综合运维系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课程实践能力,强化逻辑分析与策略设计能力,培养学生工程实践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