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九——朔黄铁路公司2021年劳务用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24 作者: 审核: 陈享成 浏览次数: 209

本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在2010115日正式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化劳务派遣服务机构,是一家集人力资源供需和职业培训信息服务、人力资源中介服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物业管理、劳务派遣为一体的科学、专业的服务公司。公司以“诚信服务,价值共赢”为价值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满意的工作职务。

公司位于沧州市肃宁县泽城路北、状元大道东侧国宅华园1-03号。肃宁县地处河北省中南部,比邻沧州、衡水、保定,有大广高速、沧保高速两条高速公路经过,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环境、丰富的人力资源和较高的人员素质。公司自成立以来与多家行政事业单位和企业建立了劳务派遣关系,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专业学校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公告附件:招聘岗位说明.xlsx

公告附件:报名表.docx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对党忠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综合素质高,具有良好的敬业态度,较强的工作学习能力、创新意识、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

4.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应聘人员除应具备上述基本条件还应符合各招聘岗位中所列出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工作地点

朔黄铁路公司管内沿线。

四、招聘程序及报名要求

(一)招聘程序: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择优录用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 425日。

(三)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由所在学校招生办组织统一报名,并填写报名表,并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应聘人员需准确、完整填写信息,对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录用资格。每人限报1个岗位。

(四)招聘程序:

1.简历筛选。按招聘岗位要求筛选简历,择优通知参加笔试。

2.笔试、面试。委托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开展笔试、面试。

3.确定拟录用人员。根据笔试和面试结果综合评定确定拟录用人员。

4.办理入职。拟录用人员经朔黄铁路公司备案后,按规定办理体检、报到、入职手续。

五、其他

1.请应聘人员确保通讯畅通,每个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提前告知。

2.被本公司录用后,由朔黄铁路公司将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岗位分配,并根据岗位实际情况提供薪酬待遇。

3.本公司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应聘人员报名、培训等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2021年劳务用工公开招聘岗位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