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20 作者: 审核: 陈享成 浏览次数: 283

2022年4月20日,电子工程学院就业组召开钉钉线上就业指导会议。本次讲座由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杨靖雅书院王净丰老师主持,19级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为学生们进行就业指导。

首先,杨书记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出各专业要根据自身专业实际和特色,主动拓展就业渠道。对19级毕业班学生存在的就业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灵活就业协议和三方协议并不冲突,提醒同学们不要因此错过就业机会。二是先就业再择业,毕业班学生要切合实际看清形势打开思路,积极进行就业。三是梳理实习单位工作情况,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实习单位还是就业单位,都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此外,提出电子工程学院4月底将召开就业指导和就业理性评估两场会议,20级学生的就业做好准备工作

最后,面对严峻就业形势,王净丰老师简单介绍了当兵入伍,消防员,西部计划等政策,引导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职业规划。

    此次会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准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