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0 作者: 审核: 陈享成 浏览次数: 70

10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电子工程学院教师认真聆听总书记讲话,会后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我国十年来波澜壮阔的不凡征程,十年岁月如歌,十年奋斗不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才能在课堂的高地中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始终站在践行文化自信的潮头!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我们更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非凡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增强历史自信、历史主动,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赓续青春百年志,方能踔厉奋发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