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书院开展第一轮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11-09文章作者:马茜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5830


为响应政府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8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在操场进行核酸检测。收到通知后,二七书院以党总支书记张家祥为代表的领导召集学生干部开会,组织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医护人员工作。

因疫情防疫工作紧急,11月7日晚,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布置场地和设备。11月8日早上,医护人员对志愿者进行相关培训,并分为维护秩序和核酸采集两组,需将等待区人员分为十人小组,并核对人员信息,确保人员信息无误,然后带领至采样区指定位置,由核酸检测人员进行核酸采样。老师和同学们在志愿者的有序指引下,井井有条的进行检测。在全体师生的大力配合下,短短的一天内,全体师生皆完成采样,最后由志愿者收拾设备、清扫场地。本次核酸检测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核酸检测,为全体师生的安全提供了有效保证,展现了二七书院组织迅速、默契配合等方面的出色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