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书院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11-12文章作者:马茜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5497

2021年11月11日,二七书院于新校区田径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本次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二七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于当日早上9:30至中午12:00在我校核酸检测地点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在本次核酸检测服务中,二七书院为了进一步加强检测效率,扩大了志愿者队伍,并实行分批检测。11日早上,志愿者布置完场地后,按照安排分为六个组进行通知、组织、维持等工作。根据明确精细的工作安排,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每一个需要的位置上都能看到他们红色的身影,促进本次核酸检测任务更高效且精准的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中,二七书院志愿者们秉持志愿服务精神,积极配合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大大的提高了核酸检测的工作效率。 

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以及全校师生的积极配合下,二七书院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圆满完成,核酸检测过程秩序良好,井然有序,更好地展现出二七书院红色志愿服务精神与学子们的优良风采。